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3年 第 08 號
日期:03. 07. 2003

近距離交流,深層次思考;長時期努力,全方位提升

徵收 2003-2004年度新會員

教統局近期舉辦了連串大型講座,向全港學校推介「學校自我評估計劃」。簡言之,是項計劃的模式是引入系統化的評估機制,輔以校外評估,來引證各校的教學成效 ,其評估焦點包括了四大範疇:管理與組織、學與教、校風與學生支援和學生表現。

相信不少會員和同工已參加過有關講座,對上述計劃的理念和推行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然而,為了讓大家能更深入地理解和分析這個計劃的內容,我們特別邀請了主責有關政策的教統局首席助理秘書長(質素保證) 潘忠誠先生在下列日期為我們從實務角度講解學校自評和外評的工作,同工可以近距離地和潘先生對話,討論計劃的特點,交流意見,以期有效地在官校推行這套計劃,提升教學效能。是次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 七月十一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正
地點: 九龍佐敦柯士甸道八號龍堡國際賓館八樓811室
講題: 學校的自評和外評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出席這個講座。有興趣參加者,請盡快填妥下列表格 (表格在本期會訊的文件檔裡),於七月九日(星期三)前傳真至 2332 3555 報名。講座後,潘先生將與大家在該賓館共晉晚餐(自費,每位約一百元,即場繳付,多除少補)。如有查詢,請致電2832 7614與本會組織主任陳國強先生聯絡。

組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