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3年 第 12 號
日期:18. 11. 2003

「與時並進的教師隊伍 - 持續發展及團隊結構」
專題講座

本月十一日,師訓與師資諮詢委員會(師訓會)發表了一份以《專業的學習 學習的專業》為題的關於「教師專業能力理念架構」及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的文件,師訓會主席程介明教授表示,這架構可以為教師提供一幅「地圖」,讓同工根據實際需要設計各具特色的專業發展方案。為使大家對這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本會專誠邀請了程介明教授跟各位會員和同工分享他對教師持續專業發展的見解,並剖析教師團隊結構應走的方向。

程教授為國際知名學者,除為師訓會主席外,現為香港大學校長資深顧問、教育系講座教授及多份著名的國際學報編委,程教授是次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本會的講座,實屬難得。有關講座的安排如下:

日期: 十一月廿八日(星期五)
地點: 九龍柯士甸道八號香港童軍總會八樓金陶軒
時間: 7:00pm-7:30pm 同工對教師持續專業發展交流意見
    7:30pm-9:00pm 程介明教授講座
    9:00pm-10:00pm 晚飯
主題:「與時並進的教師隊伍 - 持續發展及團隊結構」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出席這個講座。有興趣參加者,請盡快填妥下列表格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五時前傳真至2332 3555報名。講座後,程教授將與我們共晉晚餐,屆時,大家可就不同的教育問題與程教授交流意見(晚飯自費,每位約一百二十元,即場繳付,多除少補)。如有查詢,請致電2832 7614與組織主任陳國強先生聯絡。

組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