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4年 第 05 號
日期:04. 05. 2004

「三加三官校教師的前景」座談會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官立中學學位人員協會合辦

教統局於四月三十日發出了便箋給各官校, 通知尚在試用期的教師(即慣稱的「三加三」同工),當首三年試用約滿後,如表現符合標準,可獲續約,但是, 局方不會跟各人即時續約三年,而只會逐年簽約 。職方已於昨天發出函件,表達對事件的關注;職方主席蔡崇機及副主席兼本會會長黎錦棠等亦於昨午跟首席助理秘書長 ( 行政 ) 緊急會面,商討三加三同工的前景及官校超額教師的問題。為更直接地聽取同工的意見,悉力保障會員的合理權益, 本會已訂於下列日期跟官立中學學位人員協會聯合舉辦一個「三加三官校教師的前景」座談會 ,分擔同工的疑慮,共同商議保留有能之士於官校團隊的方法。我們亦已邀約局方派員出席,跟同工直接溝通,正待回覆。是次座談會的詳情如下:

日 期:二零零四年五月八日(星期六)
時 間:上午九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
地 點:九龍黃大仙正德街100號黃大仙官立小學

謹請受影響同工盡量出席是次座談會,集思廣益。參加者請填妥下列表格,於五月六日(星期四)下午五時前傳真至 2320 2440報名。如有查詢,謹請電郵本會( gesu_staffunion@emb.gov.hk ),多謝合作。

組織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