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6 年 第 04 號
日期:03. 05. 2006

各位會員:

交誼舞初班

為加強對會員的服務,我們將於以下的日期 2006 年 7 月 19、26 日 及 8 月 2、9、16、23、30 日(逢星期三),下午二時至四時,在九龍油麻地眾坊街 60 號梁顯理社區中心三樓的舞蹈室舉行上述的活動。

交誼舞班是由陳國清老師教授。陳國清老師教學經驗豐富,是香港政府十項社交舞的註冊導師。

謹請各位參閱備註內容後踴躍報名參加。學費:會員每堂港幣 $25,全期 7 堂合共 $175;會友每堂港幣 $30,全期7堂合共 $210。請各位盡快填妥報名表,在 5 月 13 日前連同足額劃線支票 (抬頭人: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寄回九龍油麻地渡船角文景樓 46-48 號三樓本會康樂主任收,多謝支持和合作。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康樂主任
康樂組

備 註 :

•  凡已取錄及繳交學費的參加者,如中途退學,本會 不會退回已繳交的學費,或其他所必需繳交的一切款項。

•  倘遇天氣惡劣(例如天文台發出八號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訊號時, 當天的活動便會取消, 同時不會另行安排補課。),然該堂學費會退回。

•  參加者必須要穿著技巧鞋或沒有黑色膠底的運動鞋。

•  開課的第一天請出示上課通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