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期數:2007 年 第 01 號
日期:30. 01. 2007

3+3合約見端倪 會長同大家傾傾偈

各位會員:

一年容易又初七,又是時候讓我們搶先跟您們祝賀了。今年正好是本會新一屆理事上崗,我們這屆理事成員的特色,是由一群年輕有衝勁及關注同工利益的前線同工聯合組成,所以我們很希望藉此機會跟一直風雨不改,與我們肩並肩的會員見見面,並向您們的支持說聲謝謝。

我們特別希望向留任的合約同工致謝。您們一直緊守崗位,縱使局方未有履行承諾,您們卻為教育而作出無私的奉獻,這種精神,實在值得敬佩。我們承諾為 3+3 的同工繼續爭取應有權益,直至有所成果,還您們一個公道。我們年輕且有幹勁的蔡志明會長,將會在新春團拜聚餐時, 為各位闡述本會為爭取合約同工的權益所訂之目標和策略,並分析合約同工未來在官 校的去向。

就趁這個機會,讓我們在新春團拜一起為大家打打氣吧。請把握這個機會,填妥參加回條,並傳真至 2332 3555 或寄回九龍渡船角文景樓 46 - 48 號三樓,交本會秘書組辦理 。如有查詢,請與外務秘書鍾慧儀﹝24651516﹞或公關主任鄧愛蓮﹝25617130﹞聯絡。

謹將新春團拜資料臚列如下:

日期:丁亥年正月初七﹝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四日 (星期六)﹞

時間:早上十一時半恭候

地點: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香港童軍總會八樓金陶軒

對象:本會會員

費用:全免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