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日期:28. 01. 2008

共賀新禧 08 新春團拜

快了,快了!很快又到農曆新年假期,大家可終於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稍事休息、盡情享受一下了。在此,讓我們搶先跟大家祝賀:祝大家身心康泰,事事順利!

每年的這個時候,本會理事都會特別忙碌,除了如常地為大家爭取權益而絞盡腦汁外,還會四出張羅,準備各種賀年物品,以及構思一些賀年節目,為的自然是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期望當天大家來臨,讓我們可以 藉此機會跟一直風雨不改,與我們肩並肩的您們見見面,向您們不斷的支持和信賴說聲謝謝,並 共享一段歡樂的時光。

今年的新春團拜訂於戊子年 正月初十 ,即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六日 (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分至下午一時,假九龍黃大仙龍翔道136號龍翔中心209號鋪金龍翔酒樓(黃大仙地鐵站B3出口)舉行。在此,我們懇請各位會員,尤其盼望每所官校和教育局內不同單位的會員代表,抽空出席是次聚會,共賀新禧。

為使我們可以較準確地預訂場地和食物,謹請出席團拜的會員於 二月八日 (星期五)前填妥下列 回條,並傳真至 2332 3555 或寄回九龍渡船角文景樓46-48號三樓,交本會秘書組辦理。如有查詢,請與外務秘書鍾慧儀 ( 2577 3021 ) 聯絡。

此外,謹附上去年 十二月十五日 周年大會上的開會詞、通過的議案及上年度會務報告供參閱,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本會,並推動更多同工加入政教會大家庭,攜手為提升教育質素、保障同工權益而努力。

會員通告:有關 35 周年會員回饋

本會已寄發有關回饋餅咭乙張予 2007年8月至12月份成功入會的同工,或現屬永久會員 / 退休會員者。單位代表獲一打裝禮餅券乙張,其他會員獲半打裝禮餅券乙張。如有會員尚未收到入會餅咭,請最遲於 2月25 日前致電 9663 7596通知本會會籍主 任莊文智 女士,謝謝 !

考績觀課講座 不容錯過

社會人士對教育的要求不斷提高,身為教師,必須不斷提升本身的專業水平,才能與時並進。因此,早前本會與官小校長會合辦了一個為中層管理人員而設、有關觀課 / 評課的培訓工作坊。不過,因為時間和名額所限,有些老師難免向隅。為此,本會特別邀請了有關的專家 ---- 教育局高級學校發展主 任周德榮 先生 ,從考績角度出發,為觀課 / 評課作出深入的探討和剖析。相信各位同工都希望知道更多評課或被評課時要注意的知識和技巧,提高專業水平,那就不要猶豫,立即報名,詳情如下,敬請留意。

日期: 23-2-08 ( 星期六 )

時間: 2:30 - 4:00

地點:深水(土步)官立小學

費用:全免 (備有茶點招待)

增加學位教席座談會

自從在上期會員通訊內,為大家報導了教育局落實增設小學副校長職級,及分階段增加學位教席比例的詳情後,本會收到很多同工寶貴的意見及相關的查詢。我們十分理解各位同工的感受和需要,亦非常關注局方在落實學位化的過程中,如何能保持同工的士氣又不會分化同工、引致同事間互相猜忌。為此,本會將會舉辦一個座談會,和大家討論以上的問題。

另外,本會亦會因應同工的訴求,同場會邀請一些已考取 CRE 的同工,為大家分享考試的內容、形式和要注意的事項等,請同工不要錯過。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 23-2-08( 星期六 )

時間: 4:30-6:00

地點:深水(土步)官立小學

費用:全免 (備有茶點招待)

如欲報名的同工 ,請盡速填妥下列回條, 並傳真至 2332 3555或寄回九龍渡船角文景樓46-48號三樓,交本會秘書組辦理 。如有查詢,請 與學術主任 錢俊賢 先生﹝ 9129 1793 ﹞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