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 - 會員通訊:

日期:28. 11. 2008

各位會員:

2009/2010年度候選理事名單

本會訂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六)假九龍柯士甸道8號香港童軍中心8樓香港童軍總會總監俱樂部—金陶軒舉行周年大會暨聯歡聚餐,並選舉新一屆理事,隨本函奉上2008周年大會議程2009至2010年度候選理事簡介」,以供參考。懇請大家準時出席周年大會,行使你的權利和義務,給你信任的候選理事投以支持的一票。屆時,請帶備會員證,以便核對身份和領取選票 。

本年度共有九位會員參與理事選舉,我們衷心希望,各位能全力支持這九位願意犧牲個人時間、義務服務同工的會員,不單在周年大會投下你的選票,還在日後給予各人鼓勵和提點,讓新一屆的理事會發揮更大的功能。

按照會章規定,周年大會後,各候選理事將會進行互選,選出新一屆之會長、副會長、總秘書、總司庫、內務秘書、外務秘書、副司庫及理事會因應需要而議決設立或合併的職位,選舉結果將會透過會員通訊向會員公佈。

在此多謝各會員對本年度聚餐的支持,全部 14 席餐券已全數售罄,對於未能購得餐券的會員,理事會深表歉意!

多謝各會員對本年度聚餐的支持!多謝!多謝!多謝!

總秘書 陳國強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廿八日